出现在这里
瞬间觉得很安心
做个好少年
娶个贤妻
长伴一生

你心里可以住着任何人
就是不要自己一个人住那

做我想做的事
走我想走的路
爱我想要爱的人

不用追逐
就在眼前

要想在互联网上取胜,请先拜网易老总为师

要想在互联网上占一席地位,建议你去拜网易老总为师。放眼望去,这几年新出的社交网络,电商,好多有名的都是跟网易老总混过的。比如,勾搭神器默默的老总。蜜爸妈的创始人。哎,网易老总你说你投资不咋滴,91外教让我认识到了你的投资策略。又或者说你投资好的项目我没看到,第一个看到的就是挂了的,忧伤啊。其实,可能不关网易老总的事,毕竟他这是负责点头跟给钱,这感觉怎么有点像男人陪女人去逛街啊。又扯远了,回来。人嘛,认识自我,理解自我 ,最后就要学会跟自我和平相处而不是所谓的超越自我。超越自我是在某个时候某个情况下才能成立的。打个商量吧,网易老总您就安心的为互联网旗下培养优秀的人才吧,我相信您绝对跟孔子的水平不相上下,关于这个看默默老大就ok了。

评论

© high pri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