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现在这里
瞬间觉得很安心
做个好少年
娶个贤妻
长伴一生

你心里可以住着任何人
就是不要自己一个人住那

做我想做的事
走我想走的路
爱我想要爱的人

不用追逐
就在眼前

生活,你依旧那么让我欲罢不能

半年时间沉淀,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收获,就是用时间来换阅历。看破生活的本质,在本质中摸爬,最后依旧热爱生活的本质。离开的那天,我说了我的感受,因为不开心,对方也知道你不开心,看不得别人伪装。作为真相帝的我决定代表月亮把真相挖掘出来,哈哈。虽然什么也没改变,但是我开心了,对的。很多时候你说了感想也不能改变什么,但是,你可以表述的你的想法。适时的表述。

新的开始,我很喜欢。生活依然是那么的偏爱自己

评论

© high priest | Powered by LOFTER